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电商推广文案,小孙有一个电子商务网站,数据如下,那么他的搜索推广的CPC理想控制在什么水平?

电商推广文案

利润=平均交易额*毛利率=2000*20%=400
想赚钱,利润>平均转化成本(CPA)
CPA=消费/转化量
转化量=点击量*转化率
CPA=(点击量*CPC)/(点击量*转化率)
=CPC/转化率
利润>CPC/转化率
CPC<利润*转化率=400*0.25%=1
小于1,才会赚钱,所以CPC理想控制在1块以下选0.75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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茶叶一直都是消费者长期需求的商品,做得好的有不少,可以参考下图版。下图是二类电商第三方大数据分权析工具统计的,近期茶叶销量的排行。

数据来源:dataeye-edx

先日销量过万的爆品,茶叶卖得好的也又过千的销量。

销量不错的茶叶都是在抖音小店上架商品,然后在抖音投放广告。

首先抖音平台流量摆在那里,过五亿的月活跃用户。有巨量引擎背后的数据作支撑,哪怕只单一的投放一个渠道,只要创意不错,都能有很不错的广告效果。

虽然现在二类电商做的最大的平台是鲁班,但鲁班的竞争力太大,而抖音相对小一点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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可以考虑选择入驻的B2B平台爱采购。

爱采购 是 旗下 的 B2B垂直回搜索引擎,旨在帮助用户答一站直达全网商品信息,触达海量优质商家。爱采购背靠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——,利用AI技术,服务用户,极速处理信息,完美匹配需求线索,精准触达买卖双方。
爱采购平台生于,增量可观,结合自身『专属企业名片』、『多终端阵地展现』、『多场景曝光』、『多种线索分发』四大权益与代运营机制、企业小程序和卖家版app等特色能力,帮助入驻商家增加企业曝光,提升营销管理效率。
同时,爱采购平台打通搜索阿拉丁、采购频道、企业小程序等多个搜索端口,逐步深度融合,优先享用各类资源,助推入驻企业盈利,实现新发展。
入驻爱采购,买卖好货源,做出好生意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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做电商的不抄是自己的产品、企业信息有排名了就能松懈下来的,在产品方面,商户还需要对产品上下游产业链、竞争者产品的情况有所了解。对潜在客户还要了解他们的兴趣喜好、购买流程、决策环节角色等,在地域、性别、教育程度、收入水平等社会属性也要进行调查。用topsem第三方竞价工具做好这些再审核自己的关键词,对其进行修改,相信你的流量、转化能有一个明显的提升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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开店的第一步就是要想好卖什么产品,根据各自的情况能力看适合卖什么产品,选择产品是很重要的,什么样的产品会卖得好,好的产品应该考虑产品购买的周期性,如服装衣服等,一般到了换季的时候,消费者才会想到该置办衣服了,那就就是三个月为一个周期,每三个月就要考虑换一些产品风格。

2、了解用户需求。

虽然冷门产品的竞争很小,但需求也很小。我们应该选择具有更多消费需求的产品。只有更多需求的产品才能有更多的人购买。网上拥有有大量的消费者。关键是如何做。只有大需求的产品才能做得长久。

3、学习淘宝店装修规划

消费者一般通过淘宝搜索来找到我们的宝贝,所以我们需要在发布宝贝之前找到相关宝贝标题的关键词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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